南方有光

好久不见 之南 第一章

多年后,再遇到夏之光是在一个颁奖典礼上,周震南带着无比复杂的心情,曾经意气风发的那个少年变得成熟稳重,少了稚气,更多的是平和。

到底是几年没见了呢,怎么会这个样子,周震南心里如是想着,夏之光已经走到了他跟前。

“南南,你来了,好久不见。“  夏之光很自然的揽过他来拥入怀里。

还是和从前一样,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你。夏之光,你终于回来了。

好久不见,夏之光。周震南没能说出口这句好久不见。

你回来了。周震南脱口而出,虽然声音很小,但夏之光还是听到了。

嘿嘿,我回来了。这么久没见了,什么时候出去约个饭,把r1se的朋友都叫上。

正说着话,夏之光的手机响了,他接起了电话,好的,我马上过来。

不说了,周震南,经纪人叫我,我走了,我手机号码还是原来那个,明天电话联系哦,记得打给我,打给我。一连串的话,周震南还没有反应过来,夏之光已经转过身了。

周震南喊了几声,还想说什么,但夏之光已经走远了,只好作罢。

酒桌上的菜看起来很好吃,周震南都没吃几口,这场典礼很快就结束了,坐着保姆车回家了。

虽然拿了最佳音乐人奖,周震南的心里还是很复杂,无处安放的小情绪,心里始终感觉压着一块大石头,从见到夏之光的那刻起,他就觉得有点不舒服,到底是什么呢,哪里出了问题,周震南一夜未眠。

和周震南一样,另一边的夏之光也没合上眼睛,辗转反侧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