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有光

好久不见 之南 第二章(待更完)

夏之光熬到了清晨才睡了过去,电话的铃声吵醒了他,电话里的声音传了出来,夏之光顿时清醒过来了,赶紧坐了起来。

“夏之光,你还没醒吗,都这么晚了,你咋还跟以前一样那么爱睡懒觉。”周震南下意识的说道。

“我没有,我是因为,因为,算了,你怎么这么早打过来。”夏之光放弃了挣扎。

“别狡辩,我约了他们,给你接风,晚上八点见,地址发你手机上。挂了,我这边还有录制,有什么事晚上说。”说完便挂断了电话。

夏之光起来收拾收拾东西,叫了外卖吃了个午饭,换上了西装,出了门。

我回来了,北京,周震南,这一次我想抓住你。夏之光在街上乱晃,许久没有回北京了,熟悉又陌生,风缓缓的吹在他的脸上,舒服极了。

玛德  写了忘了发表,得从头来过了,有时间再补

评论

热度(1)